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本科院校,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1978年由国家计量总局创建的杭州计量学校,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中国计量学院,2016年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学校成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大学、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设有18个学院(部),创办1所独立学院。

  现有专任教师1500余人,拥有共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一批国家级人才。建有国家质检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重点实验室、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平台50余个。拥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