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教学科研人员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国计量大学招聘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2022年第三批)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公告(2022年第三批)》《中国计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2022年第三批)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关于延迟中国计量大学2022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面试时间的通知面试时间定于2023225日举行,采用现场面试。

、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形式

1.时间:2月25日08:15-09:00

2.地点:闻厅二楼报告厅

(二)资格复审资料

应现场携带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从本科开始)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涉及中共党员由党组织开具证明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需由所在学习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或学院党委、党总支出具相关证明学生工作和心理个案咨询或督导经历需由所在工作或学习单位相关部门出具证明。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应聘人员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学校不再安排递补。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抽签。

、综合面试有关安排

岗位

时间

地点

面试形式

专职辅导员1

2259:30-16:30

明德南楼213

心理测试、半结构化面试

专职辅导员2

2259:30-16:30

明德南楼313

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2259:30-16:30

明德南楼313

注:1.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以当天资格复审通知为准。

2.心理测试不计入总分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在参加面试前一周,应聘人员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并如实填报《健康监测情况填报表》(附件)。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健康监测情况填报表》于面试当天上交学校备案。

2.所有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应聘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各项检查工作,体温异常者(现场测温≥37.3℃,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对应聘人员测温只安排在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中国计量大学正大门

3.应聘人员进校前一天申请“访客码”(关注“中国计量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访客进校”,岗位拜访部门选择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凭访客码入校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在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自行留意。

2.面试当天应聘人员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3. 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网站关于面试工作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咨询

1.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2.联系方式: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7676133(谢老师)学生处咨询电话0571-86836013(姚老师)。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

2023213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