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编外人员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布行政管理岗位(2023年第一批)入围面试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根据202337日发布的《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2023年第一批)》,经报名,面试时间定于2023322日,采用现场面试形式(具体名单见附件)。

、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形式

1.时间:3月22日13:15-13:25

2.地点:仰仪中楼501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资料

应现场携带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从专科开始)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3.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学校按照候补名单进行递补。

(四)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综合面试有关安排

1.时间:32213:30-15:00

2.地点:仰仪中楼501会议室

3.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4.其它说明: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以当天资格复审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进校前一天申请“访客码”(关注“中国计量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访客进校”,岗位拜访部门选择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凭访客码入校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

2.请应聘人员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参加面试。

3.请应聘人员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咨询

面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西校区)。

话:0571-87676226。


杭州千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3320



  • 附件【附件 名单.xlsx】已下载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