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编外人员招聘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春季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中国计量大学是一所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为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继续教育的主要办学单位秉承“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依托行业、服务地方”为办学方针,紧紧围绕质量强国、共同富裕和“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了多层次多形式的继续教育体系

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详见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附件2《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以电子邮件(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发至邮箱pyy@cjlu.edu.cn。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16:00。

2.报名材料:请在报名电子邮件中以附件压缩包形式上传简历支撑材料扫描件,如专科及以上阶段学历学位证明(取得国(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能力的相关材料。

3.资格综合筛选: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和实际工作需要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综合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面试形式、时间、地点等有关安排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

三、用工模式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用工模式为劳务派遣制,聘期三年。派遣期满后,如工作岗位需要可续聘。

2.录用后,薪资待遇及日常管理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他事宜

1.拟聘人员接到正式录用通知后须在15日内正式到岗。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2.应聘者需对本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咨询电话:0571-86914492,86875601(潘老师、曹老师)


附件1 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计划表

附件2 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

                                                   

杭州钱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