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启用“人事自助服务终端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广大教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人事处 “人事自助服务终端机”自即日起投入使用。该机器可满足教职工日常证明打印需求,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自助机的功能

1.可自助打印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收入证明等,其中收入证明根据用途,设置了购房、购车、出国签证等多种选项。

2.自助机采用一卡通、身份证、工号密码登录3种可选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二、自助机安装地点、服务时间

1.安装地点为:明德楼一楼大厅南侧

2.服务时间:每日7:00-23:00(包括节假日)

三、注意事项

1.当采用工号密码登录方式进行身份认证时,输入的工号中字母应大写,密码同信息门户登录密码。

2.在正式打印前,请仔细核对系统生成的预览文本,确认无误后再点打印。

在自助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人事处反馈,以帮助我们改进和完善有关设置,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6836080。

人事处

2020年5月27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