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组织“浙师大-上外”2020年春季出国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各学院,各位教师:

现将组织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年春季出国英语培训班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介绍

培训结束并通过结业考试者颁发合格证书,原则上可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有公派出国项目的英语达标要求,有效期为两年。

二、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总课时约320学时(以上海外国语大学最后通知为准),分2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0年寒假1月4日—1月20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约半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20学时;第二阶段,春季学期(2020年春季开学至2020年6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具体上课地址为: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由浙江师大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课时约为200学时。

三、其他说明

1.申请者英语应达到一定水平,浙江师范大学将于报名结束后(12月初)组织申请者进行英语摸底考试,成绩优秀者可优先考虑。

2.此次培训以教育部公派生全日制外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学员必须准时出席培训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其它学习以及规定参加的各类活动),按时上、下课,中途一般不得退学。

3.此次培训费用共计约9500元(含学费、含书本费、不含食宿费)。学校为被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式录取的公派出国人员报销培训学费6000元(不含书本费及食宿费),其他人员费用自理。

四、培训报名

教师个人分别向学院及人事处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学院向人事处提交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1日,《报名表》见附件。正式入学的学员,请于入学2周内将入学信息报人事处联系人。

为使今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比率进一步提高、执行派出任务更加顺畅,建议有这方面需求的教师尽早报名参加外语培训(已达到合格条件的除外)。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

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