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于明州教授

发布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迪钊在党办校办、人事处、机电学院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于明州教授。校领导对于明州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表示祝贺,感谢他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于明州教授求学、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勇攀科技高峰,争取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再创佳绩。

undefined

于明州教授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加倍努力,争取在本学科相关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校院联动,引育并举,积极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爱才、惜才氛围,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在全校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初见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了良好的人才支撑。

undefined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