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美国光学学会2014年度杰出审稿人奖

发布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日前,美国光学学会公布了旗下期刊2014年度杰出审稿人奖(2014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名单,在全球的审稿人中,评选出了13名杰出审稿人,我校太赫兹研究所韩张华研究员入选(入选名单见http://www.opticsinfobase.org/submit/review/revieweraward.cfm )。

美国光学学会“杰出审稿人奖”(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由美国光学学会于2012年设立,旨在奖励为其下属期刊的审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审稿人。该项目每年从其活跃的全球审稿人中选出不超过20人给予奖励,评选标准是审稿人的审稿数量、质量、时效性等。

韩张华研究员主要从事表面等离子体纳米光子学,太赫兹光子学等研究。2008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博士学位,分别于2008年-2010年在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和2010年-2013年在南丹麦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并被引用1300余次。受光学领域多家著名学术期刊邀请担任评审专家,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 Physical Review Letters,Laser & Photonics Reviews, ACS Photonics 以及美国光学学(OSA)、IEEE、英国物理学会(IOP)等学术组织所出版的光学领域期刊,如Opt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 IEEE/OSA 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 IEEE 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s, IEEE Photonics Journal, Journal of Optics, New Journal of Physics, Plasmonics等。2013年1月起任职中国计量学院太赫兹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14年被聘为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