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第三届“忠量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忠量奖教金评选办法》(中量大〔2017〕88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第三届“忠量奖教金”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校从事教学、科研、教辅管理岗位工作满五年的教职员工。已获过该奖教金的,不再列为评选对象。

二、评选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师德师风。

(二)从事教学工作的,治学严谨,教学效果好,在人才培养方面贡献突出,深受学生爱戴和同行认可;从事科研工作的,潜心学术,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突出,在国内外同行中有一定影响力;从事教辅管理工作的,在岗位上勤于做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作出突出贡献。

(三)同等条件下,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三、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为6名,其中一线专任教师4人,教辅管理人员2人。

四、工作要求

各党委(党总支)限推荐1人作为第二届“忠量奖教金”候选人,请各党委(党总支)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做好推荐申报工作,并于6月17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报人事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地址:明德楼A410办公室。

人事处

2019年6月11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