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各位教师:

2019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宜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缴费标准为首次考试280元(含视频培训学习费、考务费),报名和学习事项详见附件1、附件2。

二、特别说明:

1.以往合格证书的补(换) 因证书遗失、损毁或因工作调动需申请补(换)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考试结业证书的考生可在 2019 年 10 月 20 日—11 月 3 日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换证申请表(详见附件 3、附件 4)邮寄至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北楼 424 办公室,所有补证、换证的费用自理。换证的考生还须附上原发证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彩色复印件。

2.学校为首次报名参加考试一次性通过的考生报销报名费280元(不含当场补考费)。在一个季度内四门课程考试合格的为一次性通过。考试每年春季、秋季各举行一次,跨季度补考通过的不予报销任何费用。报名费报销事宜由人事处统一处理,自动转入工资账户。考试合格证书由人事处统一发放。

3.教育理论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是高校专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管理人员转正定级、职称评定等的必备条件,所有新进以上类型人员均需参加。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考试,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考试人员信息表(附件5)上报至人事处,未上报备案的不纳入考试费用报销范围。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

人事处

2019年9月6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