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函〔2019〕93号)精神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244号)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名。

二、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是在我省科学技术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特别是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及八大万亿产业,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基层和工作一线中青年专业人才,不推荐副厅级或相当于副厅级以上干部。具体条件见《办法》第六条(附件1)。

三、各单位于2019年8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报人事处:

(一)《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1份(见附件2);

(二)《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表》1份(见附件3);

(三)推荐人选的获奖证书、代表性论著、专利等申报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按填表先后为序,编写附件页码和目录,并装订成册)。

上述材料(一)和(二)报送时,需同时提供电子文档,并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

人事处

2019年8月12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