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转发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关于组织2012年第三次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办公室《关于组织2012年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要求,2012年第三次BFT考试定于2012年7月2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 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申请出国进修的培养人员。

2、 拟前往国外长期(三个月以上)培训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3、评定职称,需BFT外语成绩的人员。

4、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A级,希望取得BFT高级证书的人员。

5、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6、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7、申请去荷兰社会科学研究院(ISS)、荷兰国际航空与地球科学研究学院(ITC)学习,需要通过BFT高级考试的人员。

8、其它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笔试、听力和口试三个科目。

考试对象中的(4)、(6)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

考试对象中的(5)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定于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

听 力

笔 试

口 试

时 间

9:00-9:30

9:30-11:00

13:00-

四、考试报名及时间:

1、全国实行网上报名:考生从2012年5月7日起至6月4日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bfttest.tcsafea.org.cn),按规定程序报名。

2、考生网上报名后,在2012年5月7日起至7月7日期间到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院)窗口进行现场确认,并缴纳考试费;达到免笔试要求的考生,请携带相应的证件原件,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确认地点: 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院)(杭州市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服务台)

联系人:曾鸿 电话:0571-88394292 邮编:310005

3、缴费确认后的考生,请于考前一星期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其他事项

1、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高级考试,并达到要求。

2、已报名缴费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3、考后45天,可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结束80天后,获得证书的考生请至缴费点领取证书。

4、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2年7月21日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考试。

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

(BFT)简介

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以下简称BFT),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于1985年设立的,是测试出国(境)培训人员外语实际应用水平的国家级考试。相对于国内外其他外语考试,BFT更突出考生的听、说能力,形成了以实际交流能力为主的独特风格,是准确测量出国(境)培训人员外语水平的较好方式。

BFT英语考试每年举行三次,时间分别是4月、7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和1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BFT日语、俄语、德语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时间是7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人事处

2012-5-4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