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2012年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校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12〕3号)及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得过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选名额

我校推荐候选人1名。

三、推荐过程

有意向的教师根据要求准备材料并递交到学院(部),由学院(部)同意推荐后于5月10日(周四)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上报到人事处(明德南408),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含基本情况及简历、大头照、工作照、简要事迹材料、先进事迹材料)发送到rsc@cjlu.edu.cn

四、材料要求

1.简要事迹材料填写申请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主要事迹,字数在300-400字,要求文字简洁、事迹突出、人物特征鲜明。

2.申请人选彩色照片电子版。要求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无斑点、瑕疵、印墨缺陷,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省份”。同时,请提供彩色工作照3-5张(电子版)。

3.申请人先进事迹材料。详细介绍申请人的先进事迹,要有细节,有生动感人的具体事例,要求字数在5000字以内,内容准确、生动翔实,感染力强,充分体现先进性、时代性和典型性。

4、基本情况及简历、简要事迹材料、先进事迹料的纸质文档均一式四份报人事处。

联系人:张传亮 电话:86836038

人事处

2012-5-4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