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浙江省社会保障卡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30    点击数:

广大教职工

根据我处2010年11月下发的《关于开展教职工省级医疗保险换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第一批上交教职工社保信息采集确认单的,现卡已制作好并已拿回,将于近期之内发放到教职工手中,没拿到卡的教职工因信息填写不正确或照片等原因,与2010年12以后进校的教职工将在第二批的制卡名单里,请大家耐心等待,制成之后将及时发放。

新的社保卡具有两大功能,一是本地、异地一卡通结算功能,个人支付部门费用的处理功能。医保的启动功能,无须办理任何手续即可使用;二是金融服务功能,包括借记卡的多项功能、省内异地存取款费用优惠功能。启动金融功能,需持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到工行各网点办理金融启动功能,并设置密码,以支持医保报销入账和医疗费用支付等功能(开通此功能的教职工人数多的话,和银行确定好时间,可上门服务)。

如有疑问,可拨打人事处87676188(76188),省社会保障服务热线12333和工行服务热线95588进行咨询。

相关的省内定点医院机构和社会保障卡使用功能请见附件。

浙江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doc.doc

浙江省社会保障卡使用指南.doc

人事处

2012-5-30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