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在线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各位教师:

  2023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及上机考试定于2023年3~6月举行。考试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分两轮进行,均以学校为单位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宜

  报名和学习事项详见附件。

  二、特别说明

  1.对一次性通过考试取得合格证书或补考一次取得合格证书的考生报销报名费280元(不含补考费)。报名费报销事宜由人事处统一处理,自动转入工资账户。

  2.教育理论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是高校专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管理人员转正定级、职称评定等的必备条件,所有新进以上类型人员均需参加。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考试,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考试人员信息表(附件4)上报至人事处,未上报备案的不纳入考试费用报销范围。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

人事处

2022年12月28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