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围绕现代商贸业、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旅游服务业、文化服务业、房地产业、社区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行业方向进行申报。
  二、研修内容和方式
  (一)研修内容。
  研修内容。围绕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战略部署,聚焦数字经济等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突出数字化、融合化、品质化、绿色化、国际化服务业人才培养方向,重点研修现代服务业领域最新发展趋势、最前沿的服务创新及应用环节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二)研修方式。
  每期高研班确定一名主持专家,牵头负责省级高研班的主题选择、课程设计、师资团队、研讨交流、总结评估等。研修对象以省内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以及产业技术研究和应用人才为主,每期学员不少于40名。研修时间不少于3天,研修形式以培训、研讨为主。
  三、遴选确认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对申报的项目材料进行审核、论证,根据研修主题、课程方案、专家层次、结合以往高研班举办情况,确定2023年度现代服务业高研班办班计划,并对入选项目给予4万元资助经费。入选的申报单位与省人社厅签署政府购买服务协议后,按申报计划于当年10月底前实施完成研修项目。
  四、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学院认真填写《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申报表》,申报材料请于2023年2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人事处。
  联系人:张丽媛;联系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