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各学院,各位教师:

  现就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管理的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为3-12个月,博士后为6-24个月。该项目选派计划、申请条件、外语要求等内容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已取得国外正式邀请函作为申请时的必要条件。

  二、工作安排

  1.预计申报时间从2023年4月10日开始,请完成网上申报后,将申请材料报所在单位。

  2.2023年4月20日前各单位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并填写推荐意见后报人事处。逾期将不予受理。所有材料请提供电子版一份。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师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学校特别鼓励省一流学科等专业领域教师赴国(境)外在计量、标准、质检领域特色鲜明高水平高校、研究机构(实验室)开展访学研修活动。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87676314,邮箱:zlio@cjlu.edu.cn,地址:明德南楼410办公室。



人事处

2023年2月3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