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南楼3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培育座谈会。人才办、发规处、人事处负责人,机电学院、计测学院、光电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迪钊主持。

王迪钊指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学校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紧密相关,互相促进,要激发青年教师活力和动力,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为学校特色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引育工作,快速融入学院、融入团队,主动谋发展,在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上更好帮助学校发展。他指出,要多给青年教师创造机会,多途径支持青年教师发展,遴选培养各个年龄层次、各个领域的青年英才,让每个青年教师在各自赛道上都有出彩机会,积极营造百花齐花、百舸争流的人才发展环境。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举措。参会教师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围绕青年教师培育积极建言献策。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校将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培养支持力度,多维度全方位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