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人才培育工程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入选名单,我校俞晓平副校长负责的“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教师团队”名列其中。

近日,中组部公示了“万人计划”人才入选名单,我校李青老师荣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郭斌老师荣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万人计划”即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定位于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

我校将持续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不断为人才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坚持引育并举的工作策略,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