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着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创建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6月13日,学校召开了“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启动会。校长宋明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入选“环宇计划”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明顺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朱薇就“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首期申报推荐及遴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校首期入选“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共41名,培养期内学校将在人才特殊津贴、科研经费、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

随后,“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感谢学校给他们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与支持,并表示将会珍惜此次机会,潜心工作,争取早出成绩。机电学院于明州、信息学院周浩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翁列恩三位老师作了代表发言,一致表示将借助“环宇计划”的支持与激励,心无旁骛地做研究,助力团队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我校自行培养的高层次人才。

最后,宋明顺讲话指出,学校实施“环宇计划”的初衷就是为青年教师提供开展学术研究的平台,并用完善的制度保障、优质的资源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从而带动学校、学科的发展。宋校长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对各二级学院及机关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充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帮扶,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