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4月8日,我校举行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校长宋明顺、副校长俞晓平、纪委书记王小华、副校长葛洪良,各学院书记和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陶伟华主持会议。

宋明顺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签署了《2018年度中国计量大学各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目标责任书》。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党管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健全党管人才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完善党管人才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引进中的主体作用,多种形式主动出击引进各类人才,加大海外博士的引进力度;严格贯彻落实人才引进的目标,大力加强与人才的密切沟通和联系,及时出台和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各类政策,营造良好的爱才、惜才、用才氛围。他要求人事处要增强工作的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积极组织二级学院参加各类招聘活动;督促二级学院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动态跟踪,面对新形势,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工作政策。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科学的人才观,突出重点,切实增强人才服务工作的科学性,做好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陶伟华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人才引进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加强人才的引进,又要重视对校内人才的大力培养,营造构建良好师资队伍的新局面。

此次责任书的签订,旨在切实落实各单位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引导和激发各单位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多措并举“育人才”、不拘一格“引人才”、优化环境“聚人才”,坚持“外引内培”相结合,推进任务落实,齐抓共管,同心同德,紧紧抓住人才培养、引进的关键环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构建我校良好的人才生态。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