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作为典型代表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总结会交流汇报

发布时间:2016-01-15    点击数:

1月14日,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总结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东主持会议,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浙江工业大学校长蔡袁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郑素丽教授等3位教师作为典型代表交流汇报发言。全省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分管人事工作校长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素丽老师以“借一双翅膀,筑一座桥梁”为汇报主题,汇报分享了访学初衷、导师选择、项目申请、访学历程、归国作用发挥和体会等,特别分享了一篇论文历经3年、几十次讨论、数次修改后科研思想得到了脱胎换骨的提炼和升华,从而确立了与学校特色发展相结合的研究方向: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并连续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5年度)、浙江省软科学重点项目(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等项目的资助,有力地推动了学科建设、教学方法改革、课程建设(全英文、双语)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她的分享汇报和建议得到了刘秘书长和于厅长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师们的诚挚欣赏。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