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开展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首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1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首次申报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2〕191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首次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2〕239号)要求,现就开展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首次申报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首轮岗位设置推荐二级岗,且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人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试行)》(附件1),可申请竞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2006年7月1日以后办理退休,且符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我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按《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附件2)规定的程序,一并上报材料。

未参加首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的调入的正高人员,符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也可申请竞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拟聘人选,应具备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颁发的《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附件3)和《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试行)》规定的条件,本次申报原则上应是我校首批岗位设置已推荐的二级岗位人员。

申报者所提供的业绩成果,一般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

三、申报程序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要求提交有关申请材料,由学校初审后上报省教育厅审核推荐。

四、材料报送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须报送下列材料:

(一)《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表式见附件4,只报送电子文档);

(二)《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申请表》一式4份(表式见附件5,用标准A4纸打印,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文档);

(三)上述《申请表》中所需相关纸质证明材料1份,须与申请表分开独立装订成册。

请于2012年7月27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人事处(明德南楼408)。

联系人:林杰

联系电话:87676133(76133),邮箱:rsc@cjlu.edu.cn

附件: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doc

附件: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12-7-17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