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浙有善育”-全省实现生育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浙江省医疗保障局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助力“浙有善育”促进优生优育工作的通知》(浙医保联发〔2022〕7号)精神,自2023年1月1日起,省级参保女职工生育医疗待遇可在全省实现生育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生育医疗待遇按照省级生育待遇规定执行(即不走职工医保个账、无个人按比例承担部分),省域内2023年度的生育医疗费用原则上不再零星报销。在进行相关诊疗时,请务必出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保卡结算。

如确需到省外就医的,请提前通过浙里办APP做好异地就医备案。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3年1月3日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