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校开展“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8日-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由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刘朝晖带队,来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市场监管系统“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金尚忠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人事处处长朱诚、继教学院书记巢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党办校办、发规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对外联络处、计测学院、经管学院、继教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互通、科研资源共享、继续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建议。

刘朝晖在听取了学校关于人才发展的建议后,对学校为市场监管系统做出的人才、服务支撑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明晰了办学、办专业、教学科研等在市场监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中所处的位置,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是提升人才队伍能力、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的重要途径。

会前,刘朝晖一行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化工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仪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浙江省稀土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计量博物馆。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