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各学院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届青年学者国际论坛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届青年学者国际论坛学院分论坛在各学院举行。各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科研团队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等各方面的情况,并根据学校实施的“人才强校”战略,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人才引进要求、引进待遇、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分论坛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的形式,围绕当前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促进了青年教师与海外学者的交流,增强了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

举办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招才引智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吸引优秀青年才俊加盟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质量强国建设和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