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科技、外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人事、科技、外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副校长金尚忠、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及人事处、科技处、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尚忠主持。

光电学院王乐副院长分享了人才工作有益经验,提出“引进+扶持”的引进人才策略、“培养+助力” 培育人才策略;计测学院包福兵副院长分享了科研工作关键做法,实施研究所积分制度,强化团队引领作用;生命学院徐沛副院长分享了科研、外联工作特色经验,以团队建设形成科研高地 。

人事处、科技处、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就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做了通报,重点介绍人才引进、教师分类管理、科研指标建设方向、外联政策等。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表态,吸取相关学院经验做法,寻求突破点、全面完成任务。

副校长金尚忠总结发言,指出当前学校人才、科研、外联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压实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一思想,发挥书记、院长担当意识,整合资源以高层次人才为发力点引领工作上水平。二是定期分析,研判指标完成进度,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任务落实。三是创新思路,主动出击与地方政府、企业、校友联系,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争取更多资源以建设学校。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