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退休人员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退休人员荣休会。校长徐江荣、副校长王迪钊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部分退休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江荣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希望离退休教师能不断丰富和充实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离退休教师心情愉悦、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会上,王迪钊宣读了退休人员名单。校领导为退休人员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送上了鲜花。所在部门领导介绍了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离退休常态活动、片组划分与日常服务等作了介绍。

2021年度我校共有36名教职工退休。退休老师们十分感谢学校对教师的关心,满怀真情诉说以往一起艰苦奋斗的经历,满怀激情表达对学校和师生们的眷恋,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