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省高等学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全省高等学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陈鑫源担任主讲,全省本科、职业院校人事处负责人、系统管理员等24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处长吕华主持。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包括教师任职、学历、年龄、教学情况和师德情况等内容,由全国、省级、市级、县级、学校层面分层管理,将于2017年全面启用。陈鑫源从教师系统管理与应用要求、教师系统核心功能、教师基础信息指标、数据采集与业务应用流程等四方面就如何使用系统做了细致地讲解,他随后相继演示了信息首次录入、新教师入职、日常维护、教师调动管理、其他变动管理等子项目的具体操作方法。

系统讲解完成后,吕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系统的建成将有利于开展精准管理,提升对教师的服务能力,希望各高校人事部门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积极协调全体教师尽快完成系统资料录入。

DSC_1518_副本.jpg

DSC_1527_副本.jpg

DSC_1522_副本.jpg

DSC_1531_副本.jpg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