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点击数:

1月13日,学校召开2016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会。校长林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朱诚主持,离退办主任范风华以及2016年度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休教师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挂念,用无限真情诉说以往一起艰苦创业的经历,回顾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对学校今天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满怀激情地表达对学校和师生们的眷恋,对学校更好发展的期盼,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

范风华主任热烈欢迎退休人员加入离退办的大家庭,并对退休人员的分区组织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离退办为退休人员组织的各项活动。朱诚处长表达了对退休人员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将来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工作。

最后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退休老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以歌词“干了一辈子革命工作,也该歇歇了”希望退休同志保重身体,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成长和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