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二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入选名单(科协办函学字〔2017〕56号),我校生命学院青年教师王正亮入选。

王正亮老师2011年12月在浙江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浙江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工作,2013年6月出站后由学校引进。目前主要从事DNA条形码、昆虫与微生物互作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SCI期刊发表论文15篇,其中TOP 6篇,单篇论文它引达100次以上。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9月立项,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第二届“托举工程”全国共有206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