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徐江荣、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王迪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刚主持。

会上,张土乔代表学校向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住“老本行”、“特色教育配合我省的特色经济”等的重要论述,重视人才、关心人才蔚然成风。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政治本色。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把握好教育的社会主义方向,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巩固意识形态阵地。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要不断锤炼教学本领,提升核心实力。广大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更新知识结构,丰富教学手段,开拓国际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书育人本领。要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为人师表。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守牢师德师风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德立身、以德求学、以德施教。

徐江荣围绕学校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从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数字化改革、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坚持以师生满意为出发点,积极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聚焦师生关切,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成长经历畅谈心得体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就如何推动学校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不懈努力,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