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批“特色师资”培养人员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批“特色师资”培养人员行前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特色师资”第四批培养人员代表和第五批培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乐主持。

王乐对第四批“特色师资”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五批培养人员选派情况作了汇报。她希望培养人员把握机会,加强交流,通过进修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人际交往能力,为今后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四批培养人员代表董安华和胡荷佳结合各自培养经历,介绍了培养期间科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进修经验和心得体会。第五批培养人员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和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珍惜培养机会,勤学苦干,努力完成培养目标。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培养人员进修学习,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对培养人员寄予殷切期望和表示诚挚感谢。人事处就培养期间的日常管理和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将积极发挥培养人员和培养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电话:+86-571-87676133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2012 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